©湮84198 | Powered by LOFTER

四周年

原博写得很中肯,没有必要删。


一直以来也有同样的想法,但看完四周年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

在我眼里这确实不是一场演唱会。


公司无心培养就是事实,没有必要找各种技术原因。

并不是说他们不努力,他们真的很努力地在回馈粉丝。

可能是我有私心的关系,总想让他们俩唱得再好一点,再好一点。


听了这么多年的歌,也一直在看各种选秀,说实话,实力很强台风很好唱功很好的人大有人在,但都没红,为什么?


台上唱歌有半个音没上去直播就会放大百倍,像我这样非专业的一下就能听出来。


音乐这东西,真的是一天不练都能听出来,更别说一年下来那么多天都在干其他工作。接触了那么多音乐前辈,就算有自己的想法,也没时间好好创作,没时间好好思考。


当时入坑的时候很早,就是听了洋葱入的坑。

我也曾经很希望华语乐坛能够再出周杰伦、林俊杰那样的创作人才。现在真的是个瓶颈期,消费粉丝已经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而且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现在娱乐圈里的人可能有个误解,觉得说那么多人唱歌没红,演戏反倒红起来了。这并不是因为他们演得多好多好,说实话,我自己心里有很喜欢很敬佩的演员。演戏这个东西真的不是用心就能演好的,想演到人的心里真的需要不输于学习音乐那样的热情和努力,再加上时间和机遇才能真的拥有扎进人心的作品。


不是说你在观众面前混个脸熟挣了钱就拍拍屁股走人的。不是说红的长不长久的问题,而是一个领域里面人的态度和作风问题。是个歌手就好好唱歌,是个演员就好好演戏。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想要多栖也要看自己的实力吧。


可能他们还是太小,还没有认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再加上公司的push,很容易迷失自己。这么早进大染缸真的会很影响人的思想和行为。当然跟接触到的人也很有关系。


一直坚持一件事情都不一定能成功更何况什么都要参与。


公司目前的状况我们也无能为力。我只希望俩人上了大学能有多一些自己的时间支配,多一些自己的选择权。自己花钱请一些老师,精进自己真正想要的技能。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只希望就像OO在话筒上写的:


Never lose hope.

Never give up.


我衷心希望有一天能听到或看到打动到我心里的作品。




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无聊?

失望?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呢。

去年他们的表现带着一丝青涩的惊艳。

今年,仿佛像公司弄的那一场场闹剧一样,了无诚意,让我仿佛以为他们只是上了一个普通的公告。

我真的对他们很失望。

因为我自己在他们身上强加了很多音乐方面的期许。

比如写歌什么的。

然而可以看到,他们的才华十分有限。

一来,是没有幸运的机会与音乐人共处受益。

二来,公司没有这方面培养的意思。

三来,他们并没有执着音乐。

实力配不上人气,王源说。

概括了几乎大半个圈子的现状。

我曾经奢侈的期待着他们是不一样的。

然后四周年的表现差强人意,公司的策划老气庸俗,两人的表现也只是按部就班。

我想他们只是想成为合格的爱豆,所以要取消对他们音乐方面的期待,以一个爱豆来衡量。

作为爱豆,他们表现上佳,只是再加上一点诚意和谦逊吧,不管何时,面对谁,面对谁的粉丝。

其实中国娱乐圈的竞争并不十分激烈,从艺人的工作态度就可以看的到,几千万的人气,为他们高兴,也为他们担忧。

至于粉丝,至于那花海般的灯牌,至于主持人尴尬的语气,和最后眼花缭乱的观众席,我想,没有资格去怪罪她们的努力,可是也无法理解她们的偏执。

一场演唱会,我以为是一场音乐与心的放纵。

诚然,他们诚意不足,她们也无心欣赏。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爱豆见面会。

我是因为他们唱歌而入坑,所以因为音乐方面的失望,我在逐渐离去,因为总不能用自己的意志去怪罪他们不努力。

希望他们走的很远很远,无论小凯选择演戏,还是小源喜爱音乐。

成为一个合格的爱豆,诚意,努力,谦逊缺一不可,我并不是很优秀的人,所以也没有资格说太多。

以上,是四周年的一点感想,很自我,会删掉,算是,失望后的一点牢骚吧。

标签:凯源
热度: 170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