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84198 | Powered by LOFTER

纸鸢·双性花妓 五 part1

深鲜西柚:

第五章 天敌致命今生 前世袅袅炽情 part1

(字数:1383字)

小老鼠,上灯台。
偷油喝,下不来。
叫奶奶,逮猫来。
喵喵喵,猫来了。
——《小老鼠上灯台》


“我们现在在现代?”

听到这句话,我一扫方才心疼难受的感觉,对着王俊凯呵呵冷笑。我以为他是间歇性脑抽,说个玩笑话来让我乐。可是当他跑开又跑回来,手里拿着一块刚从厢房墙壁上扯下来的墙纸,兴致冲冲的给我看,那上面赫然印着——梨花雨牌墙纸 made in china.

我脑子冒出几个大问号。

王俊凯环视着院子四周,轻抚几下我的后颈示意不要太过惊讶,道:“刚才我在训练室里还看到了电插座,电线……这个鬼真的是出其不意,莫非他是把我们带到横店电影城,给我们制造点民国时期的浪漫气氛。可是,你说真奇怪,我之前在这待了也有一年了,我怎么就……没发现?”

与其说震惊,不如说是蹊跷。我都没调侃王俊凯那是因为你在这待得一年,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是一颗树,反而是想起了一个一直被我忽略的细节。

让我们回到故事的最开始——最开始的地方。

“别发呆了,我们赶紧找个地方出去,这我总觉得阴森森的。”

王俊凯越看越觉得这个大院里邪乎,拉着我的胳膊,快速的跑动。

我使劲的回想着我变成大鹩哥之前发生的事,我看到我母亲扭成了根麻花,有个幽怨哀长的声音一直嚷着:“我要让你们死,不管是前世今生,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

像是get到了关键词一样,我全身激窜过一阵兴奋的感觉。也正是这时,王俊凯拉着我跑出了大院子,他长舒了一口气,对着我如释重负般笑着。

我也回应着他微笑,下意识就回了头。

“王俊凯!”

我大喊了一声,狠狠拉住他的手腕,怕是要给他掐青了。

王俊凯看看我,再顺着我的视线往回看。只见方才还豪气辉煌的大院变得又老又朽,令人拍案惊奇的是从院门看进去,正巧有两个男子,一个身着金锦黑长袍,一个混身赤裸,不说想必你也能猜到,这两位先生又是顶着我与王俊凯脸。

他们正在进行着某种仪式,我说不出来是什么,但那个混身赤裸,顶着我脸庞的人不太好……他应该是个男人,能看到他腿间的性征。穿黑长袍的男人正在那赤裸男人的肚子里——掏着什么。

我滑一声吐了出来,眼前此景,还有那历历在目的破肚血人经历,让我无法淡定!

我把头靠在王俊凯肩上,闭着眼睛朝着天空的方向,生无可恋地问道:“掏出来了个什么?”

“唉。一个婴儿般大小的大老鼠。”

老……?老鼠?!老你个大头鬼啊!怎么又特么是这该死不死,阴魂不散的……我正抱怨着,突然混身一个激灵,像是什么指引着似的,我的眼睛望向了不远处一个下水道的井盖。

井盖被撬开了个缝,里面提溜一下晃出个东西,提溜一下又不见了。

“是那只银鼠!”我疯狂的拍着王俊凯的背,“王俊凯!是那只银老鼠。”

王俊凯正看得目瞪口呆,恋恋不舍的才把眼睛从大院里移开。当他看到我的时候,我半个身子已经在下水道口里了。

王俊凯吓得半死,冲上来逮住我的脑袋就要往外拽。

“你干什么!我要下去!”他这劲都能掐死两个我了。

“下去?下这个下去?这下面指不定通向哪里呢!”

“我看见那只银白色的老鼠了。”

他一脸狐疑,什么银白色的老鼠。我给他快速解释了一番,侧厢房吃人肉的老鼠缸子,一只傲然独立的高贵白老鼠。

王俊凯刚想开口说点什么,我突然感觉脚下有种异样的触感……一个粗糙的东西正在舔舐着我的脚底。我咽了下口水,眼睛往黑漆漆的下水道里望去。

一对硕大的绿宝石一般的眼睛。

上帝啊!电光火石间,我整个人被拖住,一下被拖入了彻底的黑暗中。要是没记错的话……我把王俊凯也扯了下来……

(back soon)

ps:从16年写到了17年不写完我都无法安心(捂脸逃跑

标签:凯源
热度: 62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