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84198 | Powered by LOFTER

斗智斗勇

北北的鱼:

学长x学弟   【  无坑   自认为装的很成功的小白兔大灰狼和真的是大尾巴狼的小白兔 @jessicawang1102  和你的点的完全不同凑合看吧】


等王源从自习室写完作业到车棚的时候校园里已经没几个人了。


“那个同学不好意思,帮个忙好吗?”王源刚弯下腰解开锁脑袋上就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一抬头,这个人王源认识,高二二班的班长王俊凯,当然他还有另一个让所有女生疯狂的称号校草或者说是篮球队队长。


平时两个人可半点招呼都没打过“怎么了?”


“我自行车钥匙丢了,你能不能带我一程”说完还挠了挠自己的头,露出了两个亮闪闪的虎牙。


确实够帅“咳......我们同路?”


“我也住在彩虹小区”


“那我怎么没看到你?”


说到这里王俊凯就有点不好意思了“那个......我早晨起的太.....”


王源一幅我懂得样子点了点头,跨上了车,示意他上来。


“那个能不能我带你”说完指了指后座“他有点小......”确实王俊凯又比王源高不少。


“好”


“出发喽”


好像第一次离你这么近。


王源看着眼前人的背猜想着他该是什么表情。


“王俊凯你钥匙丢了吧”


“啊.....啥子.....钥匙”


“嗯”


“丢了啊”


王俊凯慢悠悠的把车还给了王源“今天谢谢你了”


“没事,那我走了”眼看着王源就要走了,王俊凯急着拉住了他的胳膊。


“那个......明天早晨可以带我去吗?”


王源看了看王俊凯的手,想了想觉得好像没多远吧“好,那你早点起”


王俊凯麻溜的掏出了手机“我一会儿给你打电话你记一下我的号码”


王源刚想说没必要,但是很显然另一个问题很重要“你有我的手机号?”


“那个.......上次在老师那里偷瞄到的,我走了哈”快速的上了楼,刘志宏可没告诉自己他这个兄弟这么聪明啊!


王俊凯边掏钥匙边给刘志宏打电话“我说刘志宏......卧槽我自行车钥匙呢!”


“咋了”


“我自行车钥匙真的丢了”


“你不会为了跟王源搭讪说你钥匙丢了借着一个小区的名义让他带你回来的吧”


“是我带他,思路基本正确,但是我的钥匙真丢了,明明跟我家钥匙都在一起啊,怎么就丢了车钥匙”


“因为你蠢”


“再说一遍,我还没找你呢,你家兄弟咋这么聪明,好几次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跟你说,王源能让你靠近就不错了”


“不错不错,我喜欢,不过你确定他喜欢男生?”


“我现在还不确定你喜欢吗?不过王源是真的,初中那几年他是怎么过的我我这辈子都不会忘。”


“我你还不知道,不说了我去吃饭洗澡,一会儿给我家源源打电话”


“恶心”


“单身狗”说完就挂了电话,哼着歌去了厨房。


吃完饭,王源就登上了YY去了小窝,初中的时候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幸好遇见了一群可爱的妹子,他才没留下什么抑郁症之类的,还好现在爸妈也终于理解他了,他也转到了这边的城市开始了新的生活。除了一路跟着他的刘志宏就是她们了,所以有事没事王源就来唱唱歌,也加了一个歌会,现在小窝也有一千多人挂机了。


王俊凯打电话过来的时候王源正在唱歌,暂停了音乐看了几秒手机,想挂掉,但是又想到了某个人的脸。


管理面前的绿灯亮了亮“接啊,不会是哪个汉子吧,开免提直播”


王源觉得王俊凯也不会说什么就大大方方的开了免提,一只耳朵戴着耳机


“喂”


“额.....知道我是谁了吗”


“嗯”


“你睡觉了吗”


耳机传来一阵狂笑声“现在七点半”


“额......那个没事了,明天见”


“我六点半在你家门口等你”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挂断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啊。


“吆,源源谁啊”


“同学”


“有故事的男同学啊”


王源笑了笑“挺蠢的”


后面一众调戏,王源干脆直接关了电脑,洗完澡,拿了本书靠在床上发呆。


接下来的一个月王源都觉得这个王俊凯出现在自己身边出现的有点频繁了譬如现在


“你找我有事吗?”王源看了看表,明明课间只有十分钟


“没事啊,我感觉好久没见你了”


“四十七分钟以前,你站在这里说了相同的话,王俊凯你是不是傻了”


“那个.......放学去我教室找我”


还没开口人就不见了,王源无奈的摇了摇头,现在的男生追人还不如幼儿园。


回去的路上王俊凯就被人拦住了“那个学长,我昨天让你给王源的情书”


“那个啊,我今天会记得的,再见啊”


人生最悲哀的就是媳妇儿没追到,还得给别人递情书。


王俊凯把情书夹在桌子上的书里,就被叫去学生会了,等他回来王源早就坐在他的位置上等他了。


“走吧”


“你等很久了吗”连忙拽出书包拉起王源的手腕就往外走。


王源撇了撇嘴,任由他拉着自己。


“我说王俊凯你家没有你自行车的备用钥匙吗,你就不怕你的爱车丢了”话说王俊凯也是够了一个烂借口真的觉得别人都是傻子吗。


“额......那个不重要,做好了,准备走了”王俊凯一下子飞了出去,王源掐了一下他的腰“你慢点”


“哎吆,哎吆知道了”


第二天,中午没看到王俊凯,王源还觉得有点空荡荡的,可能习惯了吧,习惯真可怕。


“王源,王俊凯去学生会了”


王源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自己也不想一个人吃饭,刘志宏又不知道去哪里浪了,干脆打包了,带回去给王俊凯。刚上楼就看到一个女生站在王俊凯面前神情挺激动的。


“学长,你不想给王源我拿给他就好了,但是你也不能给我丢了吧,你不觉得过分了吗”


“不好意思,我记得放起来了,可是就是找不到了”


“学长”


王源忍不住出口打断了“怎么了?”


女生回头看着王源一脸惊讶“王源......我”


王俊凯走过来接过王源手里的东西“没自己吃”


王源摇了摇头“自己吃太无聊了,你们这是干嘛?”


“那个......她给你写了情书让我转交给你,我昨天比较忙就忘了,今天就找不到了”虽然没得很是时候深得朕心,可是也不能太嚣张啊。


“哦”


“王源,我是真的喜欢你”


“嗯,我知道了”又看了看王俊凯“我也饿了,咱们去吃饭吧”


“好”


女生似乎没想到他会这样回答“王源”


“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


两个声音从不同的方向传过来“谁啊”


王源转过头看了看王俊凯“你是不是傻”下一秒拉过王俊凯的领带附上一个吻。


王俊凯此时觉得自己脑袋快炸了,女生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两个。


“你们.....”


“我们怎么了,他就是我女朋友,,慢走”


王源牵着王俊凯,准确的是拉着他的领带。


“那个王源你刚刚什么意思”


“你看到的意思”


“那我们”


“嗯?”


王俊凯想开心的上去啃几口还是强忍住了“我说王俊凯”


“啊”


“你是不是傻”上前跨了一步抓住椅子的扶手给了他一个深吻。


王俊凯第一次去王源家,心情特别激动!王源只是白了他一眼“喝什么”


“随便”


王源端着水进来的时候就看着王俊凯在发呆


“你干嘛”


“这些”


王俊卡丢的校卡,王俊凯的车钥匙,还有那封情书。


“你丢的东西我都给你找到了,开心吗?”


王俊凯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挤出个微笑“开心”


“王俊凯你是不是傻”


“是啊”


小白兔从来不是小白兔,看你傻傻的喜欢我的样子我很喜欢。


谁输谁赢,斗智斗勇和我真的很爱你。


【我再说一遍,虽然本文王源很腹黑,但是你要坚信王俊凯是攻攻攻!!!同志们放假快乐!或者即将放假快乐!】

标签:凯源
热度: 120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