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84198 | Powered by LOFTER

有何渊源

北北的鱼:


流行王俊凯×古风王源


“等一下”王俊凯背着吉他快步跑进电梯。朝旁的男孩笑了笑“谢谢啊”
“没事儿”说完按了12楼,王俊凯心里叹了口气这么好看的小盆友居然已经有主了。


“你不按吗?”王源看了看王俊凯,说实话他很帅,特别是那双桃花眼和若隐若现的小虎牙。不过居然比自己高一截还是让王源很不爽。
“我也是12楼”
“这么巧”
“你是新来的吗?以前没见过你”见过才怪,对面明明住的是个妹子。
“我以前也来过几次,不过最近是要常住了。”过完掂了掂自己手里的包。


居然同居!!!!王俊凯很想笑不过确实笑不出来,简直和哭没什么两样。


“我先进去喽”王源朝他挥了挥手进了自己家门。
“夏天……你究竟是不是女的”看到满地的垃圾,王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崩溃,早知道不把房子借给自家二货表妹了。
认命的挽起了袖子……


王俊凯把吉他丢在沙发上,赤着脚到厨房拿了瓶可乐,边喝边进了书房,把电脑打开了。


“小仙女们我回来了”朝麦克风说完又灌了口可乐。


小窝瞬间活跃了,王俊凯不仅是现实中的小男神也是二次元的实力唱见。粉丝数量也不容小觑。


一号:凯大又喝可乐肯定又失恋了!!!
李子:肯定的!!!失恋安排一下
小弛:走起来
……


“喂你们够了啊,我都没谈恋爱,不过今天遇到了一个小朋友”


老婆:扑倒他
迟到了:上
我滴个妈呀:吻住……稳住……


“吻不住,人家有女盆友了,是来和小女友同居的,他都比他女盆友可爱。”语气里毫不客气的带了些嫌弃


你仿佛在逗我:他???好的,我们接受了
今晚吃什么:你开心就好,很显然你不开心,我们开心就好╮(╯▽╰)╭
土豆炒马铃薯:( •̀∀•́ )火速赶来
……


“心累,我要唱歌了都闪开”


猪肉炖粉条子:抖腿准备好
尖椒炒辣椒:1
小弛:1
李子:1
……


确实房间隔音效果不错,王俊凯浪了一个多小时,隔壁王源也把房间收拾好了,洗完澡泡了杯茶,把自己的麦克风声卡也都组装好了。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住一个楼层。12楼网红天地不唱见天地你值得拥有。


和王俊凯相反的,王源虽然也是唱见但是唱古风比较多,所以一直混迹在古风圈。至今对王俊凯也只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欣赏阶段。


渊源:大家晚上好
一只小可爱:捕捉楼上渊源大大合照合照
源远流长:大大晚上好(ง •̀_•́)ง
小弛:怎么办,我最喜欢的两个人为什么今天都在直播!!!!我该怎么办(ಥ_ಥ)
哒哒哒大香蕉:双开了解一下
李子:合体了解一下
渊源:要不咱们去围观一下
李子:啊啊啊啊啊,凯大的春天来了
哒哒哒大香蕉:啊啊啊啊啊啊
小弛:啊啊啊啊啊
没有八爪的八爪鱼:啊啊啊啊啊


……


“你们别把我供出来我就去”


小菊花向阳开:好好好
没有八爪的八爪鱼:好好好
源远流长:好好好
源大看我看我看我我最美:好好好


……


整个屏幕都被这三个字刷屏了。虽然知道她们靠不住,但是王源确实对凯大有些兴趣。改了个名片拖家带窝的去了凯大的直播间。
王俊凯平时直播的时候一万多人也是有的,现在又不是放假突然增加了几千粉丝,直奔一万就去了,王俊凯瞬间就警惕了
“说你们谁给我买水军了,快说”


李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眼皮:我知道真相但是我不说~( ̄▽ ̄~)(~ ̄▽ ̄)~
今晚吃什么:哈哈哈哈哈
你们仿佛在逗凯大:哈哈哈哈没钱买水军
凯大家的小可爱:自带流量
凯大娶我:渊源大大???(⊙o⊙)
尖椒炒豆角:少年好眼力,渊源大大在哪⊙▽⊙
……


“渊源?”听着自己的名字从他嘴里说出来,王源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您的好友失踪人口上线,想为文贡献ID的请在下方评论爱你们,来自凯大源大的表白】

标签:凯源
热度: 136
评论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